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|スポンサー広告||TOP↑
這次四格募集的主題不一樣囉owo/
編輯群決定四格的主題縮小範圍、
將限定在兩個題目內來做四格創作
(因為1P2篇的關係,所以可以一篇一個主題或者兩篇都是同主題)
那麼四格主題投票就在左側選單下面
請大家下拉幫忙投票囉owo/
投票的題目則是以之前大家的投稿匯整,
我們會選取最高的兩項做為這次的主題

那麼因為這次四格的公開徵稿時間設定在五月底
所以投票時間將會是這一個月

感謝大家對掌心本子的支持owo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4/28|newsコメント(4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TOP↑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
辛苦啦!!!!(笑
From: 夜 * 2007/04/28 23:49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呃我發現他沒有限制一人的投票數量欸?
From: 河童 * 2007/04/29 04:1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>夜
感謝OWO

>河童
其實有設定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限制有些人不行orz
真的這麼有愛來灌票我們也歡迎哈哈哈(?
From: 管理人 * 2007/05/01 00:53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我投了看起來就是冷門的挫冰
結果真的好少XD哈哈

....所以我不小心投了2次挫冰不洗洗票>_<是沒看到關看投票結果的放大鏡(演京脫窗Q[]Q)
From: 眠 * 2007/05/26 01:57 * URL * [Edit] *  top↑
名前:
コメントタイトル:
メールアドレス:
URL:
コメント:

パスワード:
管理人だけに表示: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
在庫情報

掌心本4 在庫有。
掌心本3 殘量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掌心本2 在庫無。
掌心本1 在庫無。

Profile
掌心本子公式管理。

cimhbook

Author:cimhbook
 
 
管理画面

Category
Recent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Link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